2012年5月19日

一 見 鍾 情 [ 我 愛 妳 ] ♥
二 人 世 界 [ 我 和 妳 ] ♥
三 更 半 夜 [ 我 親 妳 ] ♥
四 季 不 能 [ 没 有 妳 ] ♥
五 朵 玫 瑰 [ 送 给 妳 ] ♥
六 神 無 主 [ 援 助 妳 ] ♥
七 點 下 班 [ 我 等 妳 ] ♥
八 點 看 戲 [ 我 陪 妳 ] ♥
九 顆 愛 心 [ 送 给 妳 ] ♥
十 分 愛 的 [ 就 是 妳 ] ♥

─▀██▀───▀██▀─▀██──██─▀██▀▀▀─ ──██─────██───██▄█▀───██▄█─── ──██─────██───██▀█▄───██▀█─── ─▄██▄▄█─▄██▄─▄██──██─▄██▄▄▄▂ 








  •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,但是我沒有珍惜,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,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。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,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,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,我希望是……一萬年。
  • 我願化身石橋~受五十萬年風吹~五十萬年日曬~五十萬年雨打~但求此少女從橋上走過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